工会门户网站
 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新闻中心  通知公告  女工工作  文体天地  分会工作  法规制度 
  通知公告
关于举办教职工茶艺培训班的通知
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
关于组织参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...
  公寓管理
精益求精学党史 躬身自省开新局...
我校代表队在全市广场舞视频大...
党委书记丁永强在我校二届五次...
  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我校代表队在全市广场舞视频大赛中斩获佳绩
2021-06-24 10:16   审核人:


5月20日晚,平顶山市2021“平顶山银行杯”“巾帼向党 百年启航”广场舞视频大赛颁奖晚会在市政大厦广场举行。我校代表队成绩斐然,收获丰硕,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和最佳作品奖两个奖项。
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

颁奖晚会上,来自我校不同系部16位美丽的女教师身穿白色纱裙,用柔美流畅的舞姿,在鲜红明艳的五星红旗下,倾情演绎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捧一颗真挚热忱的爱国之心,献礼党的百年华诞,传达民族情怀,颂唱中华壮歌,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。


undefined


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全市广场舞视频大赛中斩获佳绩,展示了学校不断推进文艺、文化事业建设的良好成果。我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和文化体系的建设,持续深入和全方位地构建积极向上、独树一帜的校园文化;同时,积极响应全市大型文艺活动,全面参与地方文化的建设,力争为鹰城文化的振兴和壮大,为平顶山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更大贡献。

据悉,本次比赛旨在营造庆祝七一、为党献礼的浓厚氛围,充分显示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,我市广大妇女新时代精神风貌。大赛自组织实施以来,共有4个类别共193支舞蹈团队报名参赛,经过线上展示、网络投票、专家评审,共选出103个优秀参与奖、60个最佳人气奖和30个最佳作品奖。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