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门户网站
 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新闻中心  通知公告  女工工作  文体天地  分会工作  法规制度 
  通知公告
“99公益日”一块做好事
金秋助学公示
关于开展2021年“金秋助学”活...
关于举办教职工茶艺培训班的通知
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
关于组织参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...
  公寓管理
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春联欢会
我校举办“茶香·茶韵·茶情”教...
我校举办教职工2021年春季运动...
我校举办2021年庆“三八”妇女...
  文体天地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文体天地 > 正文
我校举办2021年庆“三八”妇女节趣味游艺运动会
2021-03-09 10:02   审核人:

3月8日下午,由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庆“三八”妇女节趣味游艺运动会同时在新校区与园丁校区盛大开幕。

 

本次趣味运动会面向全体教职工,共有六个项目,包括足球保龄球(踢足球击打矿泉水瓶,矿泉水瓶倒地最多者获胜)、双龙戏珠(两人背对背夹球,最快完成的两人获胜)、猪八戒背媳妇(自由组队,背人姿势任选,比赛过程中女方身体任何部位都不得接触地面,最快完成的两人获胜)、定点投篮、抢凳子、跳绳和踢毽子。


 

多彩多样、富有趣味性的运动项目得到了教职工们的青睐,虽然是在阴雨连绵之中,篮球场上却洋溢着着喜悦、欢乐的气氛。赛场上,教职工们飒爽的英姿和矫健的身手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。

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于“三八节”来临之际,树立我校女性职工形象和团队合作精神,多层次展现我校女性教职工健康向上、充满活力的风采,满足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,愉悦身心的需要。

 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