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门户网站
 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新闻中心  通知公告  女工工作  文体天地  分会工作  法规制度 
  通知公告
关于举办教职工茶艺培训班的通知
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
关于组织参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...
  公寓管理
2021年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职...
精益求精学党史 躬身自省开新局...
我校代表队在全市广场舞视频大...
党委书记丁永强在我校二届五次...
  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精益求精学党史 躬身自省开新局|我校举办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
2021-06-25 11:03   审核人:

    自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来,全校上下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。为检验教职工近几个月来的学习成效,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,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,6月23日下午,由校工会主办的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在2S303阶梯教室举行。



    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,设有两个题型共30个题目,考试时间为三十分钟,赛后根据成绩将评出一、二和三等奖。题目范围涉及百年党史的方方面面,既有基础知识题,又有拔高创新题,易中有难,难易结合,能够有效促进广大教职工在下一步党史学习中查漏补缺,提高学习水平。

 

     副院长邱军表示,本次竞赛是我校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强化广大教职工,特别是青年教师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。同时,也是对前段时间学党史、悟思想的成效检验,更是对下一步办实事、开新局的再动员、再部署。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史,凝聚力量,共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。

3B00

    竞赛特邀校纪委副书记苏跃林担任监考。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