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门户网站
 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新闻中心  通知公告  女工工作  文体天地  分会工作  法规制度 
  通知公告
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障实施方案
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
“99公益日”一块做好事
金秋助学公示
关于开展2021年“金秋助学”活...
关于举办教职工茶艺培训班的通知
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
关于组织参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...
  公寓管理
关于举行2021年平顶山职业技术...
关于开展《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...
关于征集平顶山市工匠学院专家...
关于开展2021年“119”消防宣传...
趣味学习工会法律知识
2021年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职...
精益求精学党史 躬身自省开新局...
我校代表队在全市广场舞视频大...
  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关于开展《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》实施三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
2021-11-03 15:49   审核人:

各分会:

2021111日是《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》颁布实施三周年。为进一步推动《特别规定》的贯彻落实,营造用人单位和广大女职工学法、知法、守法、用法的良好氛围,切实实现好、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,按照上级工会要求,学校工会决定开展《特别规定》实施三周年系列活动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情系女职工 关爱暖人心

二、活动时间

11月份

三、活动内容

(一)集中宣传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,通过线上线下宣传专栏、发放宣传品、宣传页等形式展开宣传,形成学习、宣传声势。

(二)集体学习。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于112日至4日在“豫工惠”APP组织开展《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》有奖竞答活动,请各分会广泛动员职工积极参与,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。

(三)专项调研。以《特别规定》实施三周年为契机,校工会将通过听取汇报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《特别规定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调研,切实推动《特别规定》落实。

四、工作要求

各级工会要切实担负起《特别规定》学习宣传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,把《特别规定》宣传普及作为一项长期性、基础性工作,着力提高知晓率、普及率。要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,使文本上的《特别规定》真正活起来、落下去。

 

 

 

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11月3日





 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