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门户网站
 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新闻中心  通知公告  女工工作  文体天地  分会工作  法规制度 
  通知公告
关于举办教职工茶艺、插花培训...
厉害了!我校两个系被授予女职...
关于开展2022年平顶山市基层工...
关于开展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...
关于开展2022年“玫瑰书香”女...
关于开展 “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...
关于印发 《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...
关于组织开展 “书香三八”读书...
  文体天地
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春联欢会
我校举办“茶香·茶韵·茶情”教...
我校举办教职工2021年春季运动...
我校举办2021年庆“三八”妇女...
  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厉害了!我校两个系被授予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
2022-06-20 09:00   审核人:

近日,市总工会、市妇联发布表彰决定,分别授予我校中文系“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”、旅游与酒店管理系“平顶山市巾帼文明岗”荣誉称号。

47A4F

2DE72

一直以来,我校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,兢兢业业、发光发亮,攻坚克难、勇挑重担、奋发有为、锐意创新,在国家、省、市各级平台上屡次获得优异成绩,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。

此次市总工会、市妇联分别授予我校中文系、旅游与酒店管理系“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”、“平顶山市巾帼文明岗”荣誉称号,是对我校女职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、战斗力强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的高度肯定,必将激励全校女职工进一步鼓舞干劲、凝聚力量,继续刻苦钻研业务、潜心创新革新,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和我校“双高”院校建设,勇做转型发展的生力军、排头兵。

据悉,为弘扬先进、激励女职工奋发向上、建功立业,市总工会决定授予10个集体“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状”、10名同志“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章”、40个集体“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”和40名女职工“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”;市妇联决定授予100名同志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、30个集体平顶山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、100名同志平顶山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、50个集体平顶山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。



撰稿/蒋涵真


 

 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