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门户网站
 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新闻中心  通知公告  女工工作  文体天地  分会工作  法规制度 
  通知公告
直播预告 | @所有人,20本推荐...
关于开展2022年“金秋助学”活...
茶香养人,花香怡人 | 我校举办...
河南省总工会 河南省教育厅 关...
关于举办教职工茶艺、插花培训...
厉害了!我校两个系被授予女职...
关于开展2022年平顶山市基层工...
关于开展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...
  文体天地
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春联欢会
我校举办“茶香·茶韵·茶情”教...
我校举办教职工2021年春季运动...
我校举办2021年庆“三八”妇女...
  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关于开展2022年“金秋助学”活动的通知
2022-07-25 18:16   审核人:

为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及其子女的关心、关爱,结合我校实际,现将开展“金秋助学”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请于8月10日前将《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考入大学的教职工子女统计表》报送至工会办公室。条件为:职工本人子女,并于2022年被全日制专科以上高校录取,同时交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、户口本复印件、子女身份证复印件,经校工会审验后,将对录取的教职工子女赠送纪念品祝贺。

二、对于家庭特别困难者,除报上述材料外,需提交困难申请(经所在部门审核签字盖章)。校工会届时将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组织评审,被确定为困难帮扶的教职工家庭,将有一定的资金帮扶。

联系人:魏嘉亿18237570710

附件:《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考入大学的教职工子女统计表》



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

2022年7月25日

附件【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女子考入大学统计表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